王者荣耀:顺风速推无解逆风无力ob极端性使老牌英雄成冷门英雄

随着上次的更新,李信也加入了王者荣耀的大家庭中。自此这款游戏也有87名英雄了,是真心不容易呀。想当初这游戏刚出的时候英雄屈指可数,也没有多少玩家去打排位,直到S3才有赛季奖励这么一说。我是S2入的坑,当时也只是一个小白银,因为上学嘛,玩的时间也不多。只记得当时狄仁杰随机出黄牌,锁定性硬控,放到如今射手里简直是爸爸级的人物。不过当初那些英雄人均怪物,现在的英雄和之前的英雄没得比。

但是为了游戏的平衡与优化,很多英雄都纷纷惨遭削弱。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王者荣耀的骨灰级英雄,不过也是随着版本的优化,渐渐被淘汰。他就是拆塔小能手,刘禅。

最初的刘禅技能还不是如今这样的,至于是啥,我也记不大清了,反正肯定是被重做过一次。而新版,也就是如今的刘禅,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机制,衍生出多种速推流打法。主播更是为其开发一套克隆模式的速推流黑科技。五个刘禅无脑中推,对面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不到六分钟就可以轻松结束比赛。在正常排位中,刘禅一方只要前期节奏起来了,那也是一路推到底。带个干扰直接和队友冲塔,不和你多bb。即使对面有清线很快的英雄也不怕,干扰好了,那防御塔就是个摆设。足以可见这名英雄顺风是多么强大。

但是刘禅却有一个很致命的问题,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致使其很难在路人局中出现。刘禅顺风强是强,但是一旦到了逆风那就真的相当于一个摆设。被对方压在自己的半区,根本不敢去摸塔,最核心的插塔机制也就废了。虽说刘禅还有两个硬控,但是他和白起,牛魔这种控制英雄不一样,刘禅想要控到人就必须要冲进去。自身本就处于经济劣势的情况下,没有远程控制和突进技能,等控到对方,自己估计也快死了,还很难碰到敌人c位。并且刘禅一般都是带干扰的,也就没办法闪现击飞了。还是应了一句话,顺风多牛逼,逆风就有多垃圾,顺风逆风都厉害的英雄只存在于ban中。

不过有些娱乐局很多主播喜欢玩暴击流纯输出刘禅。一个一技能磕头直接秒杀脆皮,真的是玄学伤害。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娱乐模式试试哦。那么大家觉得有什么老版英雄在当时很强势,如今却沦为下水道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