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滑县商会学习《条例》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商会界(朱颜北)2018年11月29日,郑州市滑县党支部学习党支部条例在郑州举行,省直电大高庆洲书记,国基路办事处党建指导老师常原平,商会会长王红强、秘书长辛季舞,党员辛江华、张电恩、积极分子罗永旺、何保岳、刘汉飞、张东坡、刘鑫辉、刘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有赵俊强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俊强介绍了与会嘉宾和本次会议流程;辛季舞秘书长对郑州滑县商会新址搬迁、近期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学习会上,高庆洲这位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党员,首先从自身角度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情怀。他说:“商会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团结广大会员,时刻传递正能量,沿着党中央制定的方向前进”,高老还现场展示了作为党务工作者获得的50年党龄奖章。

国基路办事处党建指导老师常原平,强调了学习党支部条例在新社会组织中的重要性。认真详细的解读了党支部条例的具体细节,从党支部条例的指导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宗旨、大局观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学习重点。

党员刘战霄、积极分子张子超领读《条例》,党支部书记赵俊强宣读郑州滑县商会党支部关于任命刘战霄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的任命书。刘战霄同志发言,感谢组织信任,一定会全心全意辅助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多做奉献,严格要求自己,为商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市人大代表、商会理事李瑞玺,张子超、唐志杰等各自畅谈学习《条例》心得体会和感想。

商会会长王红强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商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强调商会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团结会员,多为会员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担当、讲奉献的滑商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