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图鉴326:会使用超能力来跳舞的宝可梦——噗噗猪

本篇我们要来介绍的就是跳跳猪的进化型——噗噗猪,噗噗猪在跳跳猪进化之后的形象终于像是我们现实生活中认知里比较像猪的“猪”了,这只宝可梦在动画中曾经是华丽大赛中小遥其中一个劲敌使用的宝可梦(具体小编也忘了),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只宝可梦吧。

操纵宝可梦——噗噗猪(属性:超能力)

跳跳猪进化成为噗噗猪之后超能力系的招式明显是变得更加丰富了,也更擅长用超能力来做各种事情,因此被分类为操纵宝可梦,属性是纯超能力系;进化后的噗噗猪可以使用双足行走,头上的珍珠从一颗增加为两颗,它比起跳跳猪多了双脚,尾部的形状依然是弹簧状;噗噗猪最主要的外貌特征来源于猪,其形象也跟现实世界的猪很是类似。

作为一只纯超能力系,噗噗猪在对战上并不是很吃香,因为纯超能系本身不是一个好的盾向属性,所以即便噗噗猪有着很高的特防有时候也会显得耐久很贫瘠,这也导致了噗噗猪本身实力下滑而变成冷门的命运,不过好歹速度有80,所以在对战上噗噗猪可以搞点小手段,用用戏法来制造一些骚套路倒也不是不可行,当然噗噗猪的本质工作还是特盾,只是特别迷就是了。

会用超能力来跳舞的宝可梦。

跳跳猪进化成为噗噗猪之后本来头上的珍珠也变成了两颗,在噗噗猪头上的黑珍珠特别显眼,而据说噗噗猪会将力量累积在额头上的黑珍珠里,因为是已经跟身体合二为一,所以噗噗猪并不像跳跳猪一样会担心自己的珍珠掉落;使用超能力时所跳的舞步,很久以前在国外十分流行,不管是不是野生的噗噗猪,都会用超能力操纵自己来跳出奇怪的舞蹈。

噗噗猪因为很喜欢跳舞,所以它也会使用超能力来操纵人类或者是宝可梦来陪它跳舞,因此要培育好噗噗猪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因为噗噗猪额头上的黑珍珠是珍贵的宝石,拥有艺术品的价值,所以噗噗猪有时候也会变成非法盗猎者的目标;噗噗猪最擅长用黑珍珠增强自己的精神力量,会用神奇的舞步操纵对手的心;使出力量的时候鼻息会变得粗重。

好了,关于噗噗猪的部分就到这里了,下次我们要介绍的是一般系的宝可梦——晃晃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