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乞讨引路人吐槽:穿得比我好,还乞讨?

2018年12月1日,重庆永川。有市民看见,有一名男子穿戴整齐地坐在中央大街向行人讨钱。该男子年轻力壮,衣着干净,坐在地上讨钱的行为令目击市民直言不讳道:穿得比我还好,居然还在这儿讨钱。

“受不了,我不吐槽都不行,”目击市民有些无奈地说:“好好的一个人,有手有脚的,还这么年轻,真是搞不懂他是怎么想的,行为艺术吗?”

另一名目击市民感慨地说:“感觉很奇怪,现在要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还是不难,再说了,堂堂一个大男人,坐在地上写张纸条,伸手向人要钱,我反正是做不出来。”

从目击市民发回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这名男子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戴着一个头盔,若有所思地坐在地上。身前还放了一张纸条,做出一副乞讨的姿态。

有网友看见他的样子忍无可忍地说:“不是我说,他头上戴的帽子比我用的都高级。”

也有网友考虑到:“估计是遇上什么困难了吧,不然也不会这样落魄。”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