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公司使用的技术总比别人晚到几年?

为什么苹果公司使用的技术总比别人晚到几年?

其实如果说这个问题,说明视觉上还是有了错觉,苹果公司使用的技术绝对不是落后的,但是并不代表苹果体系不落后,相比较现在的安卓阵营来说,苹果在很多方面还是落后的。外观设计层面的落后

例如设计外观方面,从原来的iPhone6开始到iPhone8一直都没有大的换过外观,这就是设计的现状!

而从iPhone8到iPhoneX,到今年的iPhoneXR以及iPhoneXS和iPhoneXS MAX都没有太大的外观设计创新,甚至iPhone XR还是后置单摄,留着较长的刘海屏,这就是一直存在的现象!而外观也是绝对影响销量的!

但是从某一个程度上,安卓阵营里面也有一直中毒苹果设计的厂商,例如原来的oppo和vivo都是典型的模仿者,甚至小米在很多外观上也在模仿苹果,特别是iPhone6的系列外观,虽然可能改善了指纹解锁的样式,但是整体上很相似!

后来在iPhoneX逆天大刘海屏全面屏出现,安卓阵营的手机也模仿了一阵,后面很多厂商纷纷发现不对,好像刘海的接受程度不高,所以立马就改变了例如水滴屏的诞生、今年的滑盖解锁全面屏手机,以及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创新,让设计彻底走出了苹果风,安卓终于有自己的样式,而且安卓阵营的手机厂商多,就开始了大放异彩。存在很多样式。

所以从某些层面上还是得感谢苹果给了安卓阵营的机会!接着说苹果价格层面策略的落后

这个层面算是今年吐槽的热点,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iPhoneXS Max,到一个单摄摄像头的手机要买到五六千块钱,这就是苹果手机的定价策略可怕之处!

而早下年安卓阵营的技术不成熟,苹果的速度和技术以及设计占尽了优势,当安卓阵营的华为小米这样的企业做起来之后,从软件技术优化到硬件技术支持,以及设计方面开始超越苹果的时候!

慢慢的就会发现苹果因为价格的因素和设计的因素逐步成为了他们的硬伤,开始影响着他们的销量,从今年的销售成绩上就能看出来,所以说苹果有一定程度上还是落后的,但是底层技术和摄像头技术以及系统优化技术还是占据着优势,所以我觉得为何苹果这两年销量受到很大影响,我觉得与设计和价格有很大关系我是李孟网名创业者李孟,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关注我和我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