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业将为线下VR推出“碟中谍”系列VR体验

让观众沉浸在‘碟中谍’世界中 ( 映维网 2018年12月05日)虚拟现实能够模糊影视娱乐和沉浸式娱乐之间的界限,所以电影工作室一直在利用VR推广其IP作品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派拉蒙影业早在2015年就已经为《碟中谍5:神秘国度》进行了实践。事实证明体验备受欢迎,因为《Paranormal Activity:The Lost Soul》的开发商VRWERX宣布他们正在开发基于“碟中谍”IP的全新体验。今天,线下娱乐公司Nomadic确认他们已经参与至项目之中。

对于VRWERX和Nomadic的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基于位置的触觉式多人VR游戏,并利用Nomadic的无线系统。作为一款标准的内容,VRWERX一直在为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进行开发,而线下版本将与家用版本匹配。Nomadi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格里芬(Doug Griffin)表示:“带来Nomadic和VRWERX合作开发的触觉反馈式‘碟中谍’体验标志着下一代的线下娱乐体验。我们很高兴与VRWERX和派拉蒙合作,并将这个备受欢迎的IP带到一种全新的娱乐形式。”制作方并未公布游戏玩法的细节,我们只知道作品将基于“碟中谍”系列,以及“用户将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到传奇般的电影系列”。所以,或许我们将能扮演汤姆·克鲁斯的角色伊森·亨特,作为一名秘密特工来执行秘密任务。

VRWERX联合管理合伙人亚历克斯·巴德(Alex Barder)说道:“我们很高兴与梦幻般的Nomadic团队合作,并将我们的《碟中谍VR》游戏带到他们革命性的平台。与Nomadic一道,我们不仅能让观众沉浸在‘碟中谍’世界中,他们同时可以在其中探险与游历,从而把他们的沉浸感提高到前所谓见的水平。”据悉,《碟中谍VR》体验将于2019年春季在奥兰多与Nomadic的首个项目《Arizona Sunshine: Contagion Z》进行亮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