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告破!一涉案女逃犯被警方跨省抓获

日前,

路南警方破获一涉案60万元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在“净网行动”中,路南警方经缜密侦查、跨省追击,成功破获涉案60余万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网上逃犯李某。

2018年8月以来,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印某等人报案称路南辖区内一门店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涉案嫌疑人李某在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担任该店店长期间,通过宣传介绍产品,并承诺购买产品返款,面向社会不特定人员,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初步查明:这个门店就是利用虚拟的东西,让民众购买,然后承诺给高额的利益,其实根本就没有商品。

此案涉及金额60余万元,涉及群众30余人。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民警将李某上网追逃。

办案民警通过工作得知李某的活动范围,民警迅速展开抓捕行动。11月27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嫌犯李某抓获。

经审,李某对其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凡是打着高额利息回报,或无论盈亏都能赚大钱的旗号来吸引人投资,都有可能是非法集资的一种手段,市民应提高警惕,不要因为贪便宜上当受骗。社会公众参与非法集资,其利益不受法律保护,一旦出现风险,损失只能自己承担。

来源 唐山正警事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