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上单发文告别电竞圈!电竞“老司机”的英雄联盟之路!

说起冠军上单,我们熟悉的职业选手有很多,从上古时代的WE的草莓,到无坚不摧的PDD,上单之光gogoing再到S5童无敌,S8的letme,S赛冠军上单theshy,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在S3的时候,有一只队伍叫做PE,他们在2013年夏季赛,面对如日中天的OMG和皇族,一路挺进决赛成为冠军,这支队伍的上单,叫做aluka。

可能还有不少的游戏玩家都知道阿鲁卡是从韦神的绝地求生战队4AM,其实在从英雄联盟退役之后,阿鲁卡还去做过OW(守望先锋)的职业选手,后来才和韦神组成了4AM。

阿鲁卡在英雄联盟最高光的时刻当属在WE的时候,那个时候小舅子才来到WE不久,兮夜也是一个新人,WE在国内只能算是垫底的排名,作为一名职业老选手,阿鲁卡在IEM9半决赛上,使用塞恩作为上单选择,撞翻了韩国排名第一的虎牙战队。

看过那场比赛的都知道,当阿鲁卡锁掉塞恩之后,镜头给到韩国选手,他们脸上出现的那种非常轻视的笑容。可是谁也想不到,就是这个排名垫底的战队,也能给他们目中无人的虎牙以当头棒喝。

如今这名在电竞圈活跃了7年之久的选手终于要退役了,不管是英雄联盟还是绝地求生,都给我们这些关注电竞的粉丝们带来过感动和激情,我们也希望阿鲁卡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就像他自己说的,是粉丝们永远的阿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