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赛即将开打,但今年新赛制却引发争议,网友:完全不想看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也即将开打了,我们知道这些年随着LOL赛事的蓬勃发展,拳头官方一直都在不断完善赛事的制度,在增加了洲际赛等官方赛事后,今年拳头官方也是着手对全明星赛进行了更改,减少了每个赛区选手的名额,增加了明星主播的数量,并且在赛事玩法上也做出了改变,总体来说就是整个赛事更娱乐化了,尽量减少了选手们的竞争性。

本来有新的东西应该是好事,但对于全明星赛的新赛制,不少网友却并不喜欢,这不近日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这个话题,有网友指出“感觉今年全明星赛改革之后变得很没有意思,大概看了一下赛程,根本没有竞争性,唯一有看点的赛区对抗赛lpl vs lck还混入了主播明星什么,拳头这是要纯属搞娱乐吗,看职业选手在那happy,但是观众看得并不happy啊,都乱玩有什么看头呢?拳头那么喜欢找明星参加,可以让各个赛区请五个明星,然后弄个明星对抗赛不好吗?非要把赛区对抗赛也搞杂?”

对于楼主的观点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东西怎么说呢,虽然全明星顾名思义也就是玩玩,但我还是觉得去年那种竞赛型的比较好看,其实综合来看,是为了让观众乐呵乐呵,让选手没必要有太大压力,还能保持下休赛期的热度,这样看也挺好的。”

还有网友表示“其实去年那样就挺好看的,solo赛后半程大家都很认真,正赛也是真刀真枪,很有观赏性,现在改成这样真的有点不太想看了,其实之前LOL全明星赛娱乐项目已经很多了,什么1vs1双人混和2vs2,如果商业需求需要加入明星,可以搞个赛区之间的明星对抗赛或是退役选手对抗赛,而不是把唯一有看点的东西也抹杀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全明星是让选手放松的,不是让你们继续当比赛看的,nba是没让明星去直接和全明星同台竞技,但全明星也就认真打几分钟好吧,大部分时间都是放松娱乐的,不明白你们在这搞这些幺蛾子干啥?人选手紧张了一年了好不容易有个放松性质的盛会,你还让他们当s赛打?有毒吧。”

确实今年新版的全明星赛想比之前有很大的变化,总体来说偏娱乐了很多,观赏性也下降了不少,不过拳头这么改也是有原因的,主要的目的还是想把全明星赛全娱乐化了,当作给选手们放松场地,毕竟这一年下来选手们打的比赛是在太多了,所以对于今年这个新版的LOL全明星赛你怎么看,你喜欢现在这个新的还是更喜欢旧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