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中单Perkz遭人举报违规挖人或被禁赛 网友:报应来了吗?

最近电竞圈略微有些不太平,时不时的还能有个小瓜吃一吃,不过这次我觉得大家应该会觉得这个瓜很不错,因为是关于perkz的,因perkz爱口嗨,特别是在S8期间,数次口嗨LPL的战队,爆冷击败了RNG之后还发文嘲讽,随后就被小IG打了个3:0,一手杰斯把阿P锤出了翔,那叫一个解气。

而转会期到了,之前就有提到过G2的人员变动情况,FNC的中单Caps加入了G2,而原中单Perkz则转到了下路去打ADC了,那么原来的下路原来的AD怎么办?这就出现了问题。

据外媒报道,欧洲几家战队联合起来想拳头官方进行了投诉,表示G2以及中单Perkz有私下违规挖人的做法。

据报道中说,Perkz在2016年时就开始进行这种违规操作了,而他则是整个G2挖人的主要途径,只要Perkz看上的选手,直接告诉上层管理,然后由管理直接去挖人,也就是说整个战队里Perkz是核心,而他想和谁组队就和谁组队。

最早一次是2016年,当时Perkz就向还在合约期内的两位选手,Origen的Zven和Mithy私下进行接触,但随后被揭发,当时Perkz被警告不要再出现类似行为。

另外和H2K的选手Odoamne也在S6的世界赛期间进行了接触,还是在游泳池里讨论的,我觉得有人可能已经开始脑补哲学大戏了。

就算是S8的阵容下路双人组Wadid和Hjarnan也是Perkz在两人还有合约在身,没有成为自由人之前就开始挖人了。

这次的矛盾点就在于FNC的中单Caps,当时Caps加入G2就令蚕豆君小小震惊了一下,Caps出走G2之后,FNC还发了一条微博暗示了G2老板挖人像明抢。

严格来说选手合约在身,没有成为自由人之前,是不能进行挖人的,拳头官方也对此有严格的规定,私下招揽选手会面临10个月的禁赛处罚,一般都是以罚钱为结束,但是有记录的最高的程度的处罚就是2017年巴西战队的一名选手被罚全年禁赛,相关人员也禁赛了10个月。

此次阿P被举报国内网友倒是非常开心,表示这不就是口嗨报应来了。

还有人的关注点则有一些歪,为什么G2的老板如此听Perkz的话,整个EU阿P是想要是就要谁,都快脑补一出霸道总裁文了。

还有不少人心疼原来的辅助以及AD,据网友说Wadid已经崩溃了,自己和AD被阿P招进来,然后又一脸懵逼的走。

看来阿P的日子不好过啊,如果禁赛十个月,估计明年S9是看不到Uzi和Perkz下路对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