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这一改令人匪夷所思! 英雄无条件领先5k经济!

召唤师峡谷141位英雄各有特色,也正因如此,当十位召唤师操纵着10位英雄展开厮杀之时便令人浴血喷张,无论是职业赛或是路人局,每一波团战都极具看点。S7是新英雄最完美的一年,各位置涉及其中,每位英雄都有着独特机制,而不回城也能购物的奥恩便是其一,依赖此机制可获得强大的赖线能力及无限的可能,因为前一秒手无缚鸡之力,后一秒或许就能掏出把暴风大剑!

即便奥恩操作易于上手,但依然火爆于职业联赛,letme因S8赛事期间使用奥恩多次打出精彩操作,清晰术反杀faker便是其一,因此成为该“铁头羊”的形象代言人!奥恩的独特性除了能在泉水外购买装备以外,更主要的是能够为队友升级装备,获得更高的基础属性加成,以提升队友大后期的战斗力上限!

强力升级!或许是职业联赛奥恩使用率的降低,设计师再下个版本对被动进行调整,在其达到11级后,装备栏现有可升级道具及后续道具都会被免费升级,且11级后每提升一级都可为队友免费升级一件装备,当然,前提队友出的是可升级装备(日炎、三相等),但必须靠近队友才能升级,其中经济补给可想而知!

冰脉护手及幽梦加入装备升级!如此一来召唤师峡谷就有着11件奥恩锻造品,贴合新被动细算下来,若奥恩以冰拳、日炎、深渊、中娅、三相、鞋作为推荐出装,在奥恩达到11级至大后期游戏结束足足可免费获得5000经济,而队友则是每人1000经济(辅助装除外),想想就觉得恐怖呀!奥恩:别叫我锻造大师了,叫我金币大师吧……

各位撸友觉得奥恩这改动bt吗?评论与我分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