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载探索求变不止 天搜股份为移商梦想奋斗不息

摘要:任何企业,想要保持长久的健康良性发展,探索求变的企业价值观不可少,在天搜股份十三年的发展中,一直积极拥抱转变、顺应转变,随市场的发展而调整战略,不断为移商开创更广阔前景。

近日曾红极一时的共享单车ofo,因退押金问题走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想在管理上做出改变的ofo举步维艰,创始人只能高喊“跪着活下去”。一个企业在其一路的发展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阻碍,甚至是关系生死的转折点,抓住求变之机的企业活了下来,而那些一味“倔强”,不懂变通的企业只能走向衰败。只有不断探索、求新,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稳住脚步,熟稔企业求变定律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在其十三年的发展中,从未一刻停止探索的步伐,紧跟市场风向和用户需求,在一次次的机遇面前,毫不犹豫地展开一场场的创新变革。

早在2005年时,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势头刚刚兴起,警觉的天搜股份就已经意识到,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行业变革,因此在移动互联网风暴来临之前,天搜股份就抢先跨入“移动电子商务”这一全新领域,以引领者的姿态率先站稳了根基。进入移商领域的天搜股份,不满足于先行者的地位,一直以来不断探索创新,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用户的需求,投资孵化出诸多移动互联网产品,如爱草媒、创客宝、YOU选等,这些产品涵盖了“互联网+新消费”、“互联网+智慧零售”、“互联网+服务”等等各行各业,产品的创新迭代迅速让天搜股份为更多市场和用户知晓。

一心与时俱进的天搜股份,不止步于靠产品技术来撬动移动互联网市场,更是通过多年的摸索,推陈出一套全新的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如B2N、B2C2N、S2C等,这些新型的商业模式打破了传统的互联网商业路径,例如天搜股份投资孵化的创客宝项目,就是采用了B2C2N新型电商模式,以分享带动销售,将顾客变成创客,真正做到消费、创业一体化。在产品与商业模式的结合之下,天搜股份还创新性地完善并升级了“移商生态圈”,以“大创平台+产业平台”两条路径,推动“移商生态圈”的持续升级,带动多个产业的全面互联化升级,引领移商行业向前发展。

天搜股份相关负责人认为,“相比于其他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市场更加风云诡谲,如果不对时时变化着的市场保持‘求变之心’,随时都会被无情抛弃。”移动互联网企业要想在所属领域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学会拥抱变化,做到与时俱进,在这点上,天搜股份一直在努力,只有在转变中发现新机遇追求新突破开辟新境界,才能为移商开创更广阔前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