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年堕胎5次,再次怀孕后,男友一句话让女子选择离开人世

恋爱中的人,有的像诗人,有的像疯子,热恋的情侣往往都非常甜蜜,如胶似漆,还不停的给他人撒狗粮,然而并没有多少情侣能真正的走到一起,就算能走进婚姻的殿堂,也不一定能坚持下来共度余生。当情侣分手时,谁付出的越多上的就越深,正所谓“爱之深伤之切”,在这脆弱的时候,另一半任何一句伤人的的话都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杭州就有一位姓陶的女子3年堕胎5次,再次怀孕后,男友一句话让她选择离开人世。一片真心却换来沉重的最后一击。

杭州某社区民警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坐在河边想要轻生,立马迅速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坐在江边的围栏上,脚下就是湍急的河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入深渊无法生还。当民警向要靠近时,女子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并威胁民警不要靠近。

几经周折,民警依靠丰富的经验,成功将女子救下。随后将其带回出租屋,通过交谈后得知,女子与重庆男友相恋3年,在3年里共怀孕5次,但是男友都以不想要小孩为由让女子堕胎,就在不久前男友再次让女子前往医院堕胎并提出了分手,女子心如死灰,想要轻生,于是坐上了桥的围栏,想要一死了之。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和开导,女子清晰逐渐稳定,并称以后不会再为了这种人而做傻事了。值得一提的是,期间民警多次联系女子的男友,但始终联系不上。

对于这件事,大多网友都站在了女子的这边,指责该男子是渣男,“既然不想要小孩为什么要贪图那一时的痛快呢?”“连最基本的措施都不知道吗?”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说女子太傻,“前面五次的堕胎还能让你认清他的为人吗?”“爱别人应当先学会自爱”

在小编看来,一个主动让女人打胎的男人都是靠不住的,这种男人没有责任感,更担不起责任,没有远见,更没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希望各位女性观众都不会碰上这样的男人。你见过比这个男子更过分的吗?请在下方留下你的见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