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官方纪录片:四强IG教练没带耳机,BP选错人,阿水赛后发火!

近日2018英雄联盟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了,颁奖典礼的结束也预示着今年的英雄联盟也是告一段落,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英雄联盟官方出了一部纪录片,和各自俱乐部出的纪录片不一样,官方将三支参加S赛的队伍都放进了纪录片,在这部长达四十多分钟的纪录片里我们看到了很多之前没有的东西。S8官方纪录片:四强IG教练没带耳机,BP选错人,阿水赛后直接发火。

在RNG和EDG止步八强之后,亚洲赛区就只剩下IG一支战队了,所以亚洲希望之光需要站出来捍卫亚洲的荣誉。在四强赛中,IG对阵的是八强打败RNG的G2战队,因为之前从未交过手,所以宁王自己也说未知的东西其实更可怕。但是第一把就很轻松的取胜了,在第二把的BP中IG全队却有了严重的失误。

那就是在BP的时候,IG的教练金晶洙没有带耳机,所以与队员之间的沟通就会受阻,本来BP的时间就不够,加上要rookie传话,所以在第二局的BP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在为下路双人组选人的时候,Rookie翻译教练的话:“霞现在不好吗?”结果霞早被禁用了,Jackeylove叹气道:“你在说啥啊老铁,还有这种操作?我傻了!”

后来宁王让阿水选德莱文,但是杰斯在第四手已经被锁死了,后来宁王说前两手选的岩雀和牛头难道不走下路吗?如果是岩雀打野的话,就和第四手选的杰斯没有配合了,后来大家在混乱中让阿水选择了EZ,所以大家就能看到第二把中全队都在秀,只有阿水在挨揍。赛后阿水也是罕见的发火了,并不是因为自己的EZ,而是这个BP。

JKL直言这把赢了是对面下路弱,不然换成RNG或者KT的下路早崩了。不过没想到这种烂BP,IG都能赢,可见当时的状态以及实力的确是比G2高太多了。还好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如果IG输了比赛,那么教练是要背大锅的,希望IG能够在明年更加的努力,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