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怪物猎人:世界》12月26日联动《最终幻想14》

Capcom12月6日宣布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将于12月26日上线与《最终幻想14》的联动任务。《最终幻想114》的经典召唤兽“贝希摩斯”将会在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中登场,各位猎人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最终幻想14》一样多个阶段的讨伐模式,但是贝希摩斯同样是十分强力的。在讨伐后玩家可以获得制作联动装备“龙骑士”套装的防具“腾龙”素材以及新武器操虫棍“穿心枪盖博尔格”、猎虫“龙魂虫”等,想要新装备的Steam猎人们不要错过这次联动,同时也要注意到处跑的“针千本”哦。

在讨伐后玩家可以获得制作联动装备“龙骑士”套装的防具“腾龙”素材以及新武器操虫棍“穿心枪盖博尔格”、猎虫“龙魂虫”等,想要新装备的Steam猎人们不要错过这次联动,同时也要注意到处跑的“针千本”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