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挑战《刺激战场》国际服,身穿“熊皮”,你确定这样能吃鸡?

对于吃鸡主播来说,《刺激战场》国服已经容不下这些大神展露手脚了,偶尔也会去国际服挑战一番。当然了,由于世界各地文化的差异,所以国际服与国服有很大的不同。在这里,不仅可以与来自不同国家的高手切磋吃鸡技巧,还有可以体验到很多异域风情的皮肤与装扮。虎牙无双也不会错过与国际友人切磋的机会,可他这一身装扮十分抢眼,无双你穿成这样,确定能吃鸡么?

对于国际服,很多游戏道具都会有十分个性的皮肤。然而无双这款衣服看起来个性十足,身体也比平时胖了一圈,走起路来晃晃悠悠,不仔细看以为是一身防弹重甲。从细节上观察,很明显能看到一个熊头挂在后面,在结合这一身毛色,才发现这原来是一身熊皮。

他的这一身行头,可乐坏了在坐的观众,后面看还十分凶恶,可是从前面看起来有些可爱。只见这胖嘟嘟的熊皮里,藏着一个小小的人物。后面凶恶、前面可爱,这萌差也太大了。不得不佩服设计这个皮肤的人脑洞很大。

当然了,也有很多玩家担心,这么胖的衣服,目标太大,很容易被敌人集火。不过从无双在战场上的表现来看,胖胖的身体似乎不影响发挥,更不影响吃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