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六神装后,谁才是射手界的单挑王?智障鲁班只能排第三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射手英雄,在王者峡谷内是所有玩家公认的脆皮英雄。说起来,射手类型的英雄,已经不受待见很多个版本了,毕竟随着坦克和战士英雄的强势崛起,射手英雄的优势得到了最大程度上面的退化,想想也是让人觉得非常的尴尬的。

但是射手英雄的优势减弱,并不代表着射手英雄就不能够愉快的玩耍了。毕竟,在对局内一些英雄的六神装如果是出来了的话,那么真的是能够实现一波一波的强势翻盘的,想一想都觉得很刺激了。

本来射手类型的英雄,就是不太适合单挑的英雄,因为射手英雄的生存能力,在单挑这个方面,真的是具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过,这些射手英雄的六神装一旦成功的配齐之后,那真的是能够成功的成为射手界的单挑王的。

NO1.公孙离

虽然在不少的游戏玩家看来,公孙离并不能算是一个单纯的射手英雄,毕竟在对局内,公孙离向来都是作为打野存在的。但是玩家们并不能够否认,公孙离就是一个射手英雄。然后公孙离这个英雄一旦出了六神装之后,凭借着位移在王者峡谷内秀一个天翻地覆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一点玩家们应该都知道。所以说这个时候的公孙离单挑根本就是无敌的。

NO2.虞姬

虞姬这个英雄,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射手英雄了。攻击距离比较远,然后伤害也挺不错的,另外就是生存能力也能够得到一定的保障。一旦虞姬的六神装成功的作为了虞姬的后盾之后,虞姬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做什么,不要说单挑了,群殴也不是问题啊。

NO3.鲁班七号

或者在很多玩家看来,鲁班七号这个英雄算是一个废材英雄。小短腿跑不快还容易被切,简直就是存在堪忧。但是六神装在手的鲁班七号,绝对是能够教会大多数的英雄重新做人的。毕竟在对局内,鲁班七号的伤害能力,从来都是不容否认的。然后被动和一技能,真的是能够实现站撸无敌的。

六神装之后,这些英雄就是当之无愧的的单挑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