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代还有不氪金的游戏么? 当然!

现代游戏大多都以消费来获得压制别人的能力激发玩家的游戏兴致,良心点的游戏微氪提供一下更新版本的资金外加点收入,商业化的吸金游戏策划则越氪越深,越氪越忧郁。

比如前几年大火有望赶超dnf的网游:《龙之谷》,华丽的打击感和职业分化,游戏精美的画质非常吸引人,可惜策划的说实话有点走远了,微氪玩家觉得不再多氪点对不起我花的这点钱,土豪玩家觉得刚氪完金感觉又要开始屯钱马上要更新了,平民玩家更是连个小怪都打的费劲,更别提游戏体验了。

那么,现在还有哪几款游戏比较适合平民、微氪党玩家呢?《流放之路》

这款游戏近两年刚刚火起来,庞大的天赋体系和多种技能的组合搭配可分化百十来种流派,一个流派的精深研究更是足以延续到玩家们都老了那一天,每三个月左右开发的新版本都将带起一系列流派的兴起和衰落。

所有游戏里的物品均用通货交换而非传统金币交易形式,这样可以有效减速物资的贬值,所有装备都要靠自己用通货制作以及传奇装备固定属性的搭配。

这样一部硬核游戏可以说是良心了,所有的消费都在无属性的时装、仓库页上,买不买看你喜不喜欢,对实力没有影响。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真nm好玩!

卡牌经典,竞技全靠优秀的大脑和一手赌王的手气,关键时刻一张沙雕牌送你投降!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套路体系还很平衡,抓住适合自己的职业,明白自己的套路,很快就可以打到传说级别。激战

这款硬核游戏没什么好说的,一次买断永久免费,几十块钱之后所有装备都是自行制作,主要是各种组合的思路很废脑筋,这是一款平民可以和土豪一战的游戏。

你还知道哪些不氪金的游戏呢,说出来分享给大家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