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流量时代之后,免费电话时代也出现了,赶紧跟上潮流!

对现代人来说,手机是必不可少的东西,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时间是否自由,是否依赖手机,都不得不承认它对你的影响。而支撑人们使用手机的,就是流量和无线网络了,近年来流量一直在升级的过程中,从最初的3G,到现在的4G,到即将覆盖的5G,速度都是越来越快,价格也越来越实惠。

流量技术发展得这么快速,通话技术自然不能落后,人们在流量上耗费的钱财已经越来越少,关于免费通话的愿望自然也更加的强烈。于是很多的额免费电话APP也就这样出现了,当然,它们来自不同的公司,功能和性能也有所差异,并且也经常受到吐槽。但是现在,移动官方也开始打起这方面的主意来了,而他们也的确引领了免费电话时代的到来。

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PP,是由许多年前的飞信升级而来,飞信虽然曾经被微信打倒过,但是如今的飞信可是大不相同了。它成为了一款免费打电话的APP,改名为和飞信,不论是功能还是性能,都比从前那些乱七八糟的软件要好上太多,以至于下载量达到了千万,这么多人都在使用的飞信APP,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呢?

首先,和飞信拥有多方电话的功能,这个功能和微信qq的群聊语音有点类似,可以同时容纳八人的通话,不过它的的好处在于不用耗费流量,也不需要用户支付话费,是不是很划算呢?基本的私聊通话,也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正常通话的音质。这款和飞信APP的推出,可以说移动是充分考虑到了工薪阶层的心理,毕竟这世界也不全是有钱人,普通人家对于话费的支出方式,依旧是能省则省。

笔者在试用和飞信的时候,发现它的界面设计也十分的简洁,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功能的区分也十分明确,打电话和发短信都十分的方便。不论是找朋友小聚,还是给上司汇报工作,抑或是让同事们一起讨论工作,都是非常快捷的。因此和飞信也可以理解为是一款结合办公功能的产品,它其中的记录和办公功能,对职场人士是非常友好的,在享受免费电话的时候,还能随时随地记录工作。这么给力的免费电话,大家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