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吃鸡鼻祖,破罐子破摔后,在线玩家仅剩三千,凉上加凉!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大家好,我是阿离。

谈到吃鸡这类游戏,大家想到最多的莫过于绝地求生,又或者手游刺激战场。

但你们知道吗?其实绝地求生并不是吃鸡的鼻祖,在去年的时候,火遍了全世界的吃鸡游戏名叫《H1Z1》。

但因为游戏运营的一些问题导致玩家不断流失,而在这家公司破罐子破摔后,如今《H1Z1》在线玩家已经仅剩三千,甚至有的时候还没有,可谓是凉上加凉,让人唏嘘不已。

那么这款游戏到底是怎么凉的呢?又是从哪些地方开始兵败如山倒的呢?

有很多玩家觉得是因为外挂的原因,但在阿离看来,这款游戏真正凉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不得民心。

这款游戏在很多细节上做的过于血腥暴力,也因为这个原因直接被国内禁播。

而对此,《H1Z1》并不在意,他们对于中国市场一直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

对于中国市场不在乎,对于中国玩家的看法与体验也自然是视若草芥。

所以在后来,这家公司为了讨好欧美区域的玩家直接对游戏进行了锁区。

后来,欧美玩家流失时,绝地求生走红时,《H1Z1》才开始想起了好似冤大头般的中国玩家。

不仅对游戏进行降价,而且也是赠送了很多外观与枪械皮肤,可这个时候,国内玩家已经对它失去了信心。

所以,外挂并不是让它凉的真正原因,毕竟绝地求生也上线了这么久,外挂问题也同样严重,但最起码国内还有大批玩家坚守着,扛着外挂在游戏中潇洒着。

于是乎,《H1Z1》真正的凉了,生存服被迫关闭。

而随后,就连职业联赛也因为资金和人气的问题直接停止,可谓是凉上加凉。

在联赛停办后的时间里,H1Z1的在线玩家已经仅剩三千......

谁又能想象的到,这曾是一款拥有全球千万玩家的游戏?

在最巅峰时期,它甚至还是绝地求生仰望的存在......可就因为运营团队的一个念头,这款游戏彻底走向了末路。

写到这,阿离也是希望蓝洞能够用心对待《绝地求生》,已经拥有了好牌就应该好好珍惜,不要学习《H1Z1》,到最后只能破罐子破摔,粉身碎骨。

那么看到这里,对于这款已经凉透了的游戏,你又有什么看法呢?(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即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