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一级神们的专用招式有多强?死亡之翼都只能垫底

《精灵宝可梦》又称《口袋妖怪》或者《神奇宝贝》,是任天堂旗下一个极为重要的“游戏+动漫”IP,在游戏中玩家要搭配宠物阵容、宠物技能道具等等,可以说既简单又很复杂,想要玩好这款游戏拼的就是策略。

对于神兽们的强大自然不必多说,除了种族值方面的优势,神兽们大多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具备“专用招式”,专用招式的存在更加凸显出它们的形象和特色,那么在一级神中都有哪些炫酷爆炸的专用招式呢?

TOP5、死亡之翼--伊裴尔塔尔

伊裴尔塔尔是精灵宝可梦中的“毁灭之神”,是类似于大型鸟的传说级宝可梦,他拥有着能够夺取生命使生命终结的能力。而其专用招式也正体现着这一点,虽然伤害并不算太高,但是如此高的回复能力让伊裴尔塔尔拥有很强的续航力能够持久作战。

TOP4、精神击破--超梦

超梦是超能力系的宝可梦,无论在动漫还是在游戏中的战斗力都是非常强的,而超梦的专用技能也体现了其强大的攻击能力,精神击破的威力虽然不如一些爆炸性招式那么高,但是它确实稳定而高效的,100的威力还是100命中实在难得,更别说他还有那可怕的附加效果,用目标的物防代替特防计算伤害,对许多特盾无疑是一种打击。

TOP3、大地掌控--哲尔尼亚斯

哲尔尼亚斯是外形类似于鹿的宝可梦,和伊裴尔塔尔相对应,它是生命之神,拥有着给予万物生命力的能力,不过哲尔尼亚斯一般都是以树木形态呆在森林深处很难寻觅到。作为哲尔尼亚斯的专用招式,大地掌控是强化型的神技,配合强力香草能够迅速进行强化激发出最大的战斗力。

TOP2、核心惩罚者--基格尔德

基格尔德是卡洛斯地区和阿罗拉地区的环境监控者,它的细胞分散各地进行监控,而一旦生态系统失去平衡它就会聚合细胞出动。而其专用招式“核心惩罚者”可以说就是用来惩治这些人的,威力命中和精神击破一样但是其附加效果则是使得该宝可梦失去其特性,对对方造成极大的削弱。

TOP1、画龙点睛--裂空坐

裂空坐是海陆空三神中的领导者,而烈空坐的战斗力更是其中的代表,和其他两位需要道具进行原始回归不一样,裂空坐学习画龙点睛后会变身超级裂空座,战斗力蹭蹭上涨。同时画龙点睛还是一个大威力高命中招式,120威力100命中配合裂空坐的高攻击很多都是无脑强推,更别说其还有降低目标防御的附加效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