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谈LOL全明星赛:大家比赛看个乐,不过这个项目还是很精彩的

北京时间12月7日到9日,英雄联盟全明星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这次比赛对中国的观众还是挺友好的,比赛时间一般从早上8点开始,而且又在周末,大部分小伙伴都能舒舒服服地在家里享受精彩的赛事。

作为解说的米勒似乎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哇全明星赛要开始了,全明星赛开始的话就要很早很早起床,每天8点钟开始,我们去解说需要5点多到。那我TM的要4点多久出发了,很难受,这两天要调整一下时差了,我这两天要早点睡,早点起。我好想解说最后一场,每天从8点钟开始,打到2点钟左右,大概打8个小时。

全明星在拉斯维加斯,然后我们在国内转播,没办法,全明星赛这个时差还是要克服的,美国这个时差还是比欧洲要好一些。说实话全明星最好看的还是1v1 solo赛,其他项目都是偏娱乐的,大家就看个乐,但solo赛高手打起来还是很期待的。

的确,相比无限火力、双人共玩,solo赛职业选手还是不会轻易认输的,会认真准备骚套路,这样对观众来说才是最有意思的。而且这次操作好的选手也不少:Rookie、Uzi、Caps、Faker、Jiizuke,看着选手们互秀的,视觉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各位小伙伴对这次的全明星有什么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