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刚枪最猛的5种枪械搭配,菜鸟与大神的选择截然不同!

在蓝洞的绝地求生,或手游刺激战场、全军出击中,决赛圈是玩家们一致认为最难打的阶段,因为进入决赛圈的玩家不会有太多菜鸟,比拼的是硬实力和战术,因此很多菜鸟经常能打到决赛圈却吃不了鸡,枪法不好是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在决赛圈武器的选择也非常关键,游戏中刚枪最猛的5种枪械搭配,菜鸟与大神的选择截然不同!

AKM+SKS,在绝地求生中,AKM在以前的版本是一把偏冷门的主武器,因为它的后坐力很大、配件位少,很多玩家都用不好。不过AKM的爆头伤害被蓝洞增强过,随着玩家枪法的不断提升,现在AKM又重新成为了热门的选择,在决赛圈对枪时少有武器能刚过AKM,SKS的威力就不用多提,它和AKM一起搭配不用担心子弹问题,SKS可以做补刀用,枪法好的玩家还能用SKS收割,是一个威胁很大的搭配。

M762+MK14,这个搭配相当于上一种是升级版,威力更大,同时对枪法的要求也更高,M762可以说是加强版的AK,但是难度很大,全自动通常只有大神才压得住。MK14是一把很特殊的连狙,它的全自动模式在决赛圈中非常好用,拥有近战秒人的能力,不过后坐力同样非常恐怖,如果压不好的话这把枪的威力会大大降低,如果大神在决赛圈拥有这样的武器搭配,那么吃鸡就稳了。

汤姆逊+UMP9,在绝地求生游戏中冲锋枪的地位比较尴尬,因为不适合远距离战斗,不过现在游戏节奏加快,大家近战的机会更高,冲锋枪不吃配件、爆发伤害充足,成了决赛圈非常好用的武器类型。汤姆逊虽然不能装倍镜,但是扩容之后拥有50发子弹,扫射威力足,精准度可以靠UMP9进行弥补,而且两把枪刚枪威力都不错,不需要频繁切枪,菜鸟拿起来也能刚。

两把S686,在决赛圈中霰弹枪其实是被很多玩家忽略的一类武器,霰弹枪在决赛圈非常好用,只是很少有玩家把霰弹枪拿到游戏后期。曾经有大神另辟捷径,选择使用两把S686进行游戏,前中期在城区不虚,到跑图的时候尽量规避敌人,不打远程,到了决赛圈时两把S686非常无敌,刚谁都不虚。虽然最后被阴死,没有吃到鸡,但也证明了S686在决赛圈的威力。

维克托+M249,在蓝洞的绝地求生,以及刺激战场、全军出击中,机枪+吉利服的搭配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因为M249需要趴下使用,这把枪的换弹速度比较慢,存在输出空挡,因此需要一把射速快、爆发高的维克托来弥补,这个搭配属于互补型。M249的高弹夹很好地弥补了维克托子弹不足的缺点,两把枪互相搭配,在决赛圈中以少打多也不是问题。在觉得什么武器搭配刚枪最猛呢?欢迎在评论区底下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