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皇太一CD流打法,20秒一个大,这样的大招支配谁都害怕?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A,今天要跟大家说一个支配英雄的恐怖之处,这个英雄就是东皇太一,东皇这个英雄,现在在高端局非常的强势,为什么会在高端局强势呢?在游戏中高端局一般拿到的打野都是一些前期优势的打野,假如对面拿到老虎这样的前期压制打野,那么你拿一手东皇太一就可以做到克制的方法,你拿到东皇对面老虎就不怎么敢压制你的野区,有东皇的放大能力也会非常的强,当然如果是对面拿到东皇跟老虎,那么你就要非常的注意一下自家野区的安全性了,就比如你拿到有一些刺客打野,一定不要跟东皇正面刚,不然真的会很亏的。CD流出装推荐:

走辅助位置优先级出学识宝石,然后后面的装备CD鞋油15%的冷却缩减,冰心有20%的冷却缩减,这两个加起来就有35%,可以把大招控制在20秒左右,后面的装备就出霸者,魔女,东皇这个英雄,不是叠加肉多就好的,所以我推荐大家用CD流,打出支配的效果,每一次团战能打出两个大招,基本无敌。东皇这个英雄的大招支配,碰到,谁都只能让三分,而且顺风的东皇是见一个咬一个的,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你,只要有队友在,东皇一咬,随便配合队友秒人,辅助能力也是非常的高的。核心技能:一技能东皇的前期压制能力强,主要就是一技能的三个球,东皇去反野只要三个球是满的,敌人近战英雄多,碰到东皇的球,东皇都会直接回复血量,而且该技能在前期的伤害非常高,特别克制一些打近战的英雄,注意就算去反野,达到了二级,也不要把球扔出去,不然会被反打的。

铭文推荐:贪婪*10,虚空*10,宿命*10,蓝色铭文可选贪婪,调和,贪婪是吸血铭文,调和是肉铭文,10个虚空有6%的冷却,搭配CD鞋跟极寒风暴控制到41%,出了一点,这一点没关系,但是我们刚好卡到了40%的冷却,所以东皇的冷却上限,大招只需要20秒一个,支配能力非常强势。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注一技能主要是为了前期的野区gank能加大胜率,其实主二也是可以的,只要你能把二技能的aoe范围伤害控制打准,也可以无敌,二技能释放三颗球的最后一颗会有眩晕控制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