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达摩木兰,这英雄连芈月都压不住,在这个版本一直很强势!

没错,这个人就是李信,最近在排位赛中被打爆了,李信在游戏中钻石星耀王者低星段不是优先级ban位英雄,在高端局都是必ban的,这英雄确实在这个版本很强,主要是光明的形态消耗能力强,很容易针对到一些近战的英雄,好了,进入主题、①铭文推荐:狩猎*10,鹰眼*10,异变*10李信也是一个纯用百穿铭文的英雄,百穿即为鹰眼+异变=100点物理穿透伤害,有百穿李信在线上很容易压到边路英雄,不管是射手还是战士,李信都有一定的优势,李信不仅可以打近战,同时还可以打远程效果。②出装推荐:抵抗鞋、暗影战斧,极寒风暴,破军,魔女,复活甲装备上其实有很多种玩法的,但是这一套出装主要是针对光明形态,黑暗形态出个末世收益也会非常不错,物理抗装一般都是选择冰心,或者不祥征兆,这两件装备不同之处不祥是有1200点生命值,而极寒风暴只有500点,所以说逆风可以出不祥征兆,而顺风直接出极寒风暴,打出更多的技能伤害,极寒风暴有20%的冷却缩减。

(暗影战斧+破军)这两件装备不只是李信的核心装备,还是大部分战士英雄的核心装备,有暗影战斧的战士英雄伤害会直接大幅度的提升,而在出了破军之后,伤害更是达到的血量越低更高的局面,这两件装备可以说就是战士物理英雄系的核心装备了。技能加点:主二副一,有大点大李信技巧:光明形态有一个连招,大家也可以去测试一下,大招可以快速的刷新,李信光明形态的被动是释放技能之后平A都会缩减CD1秒,所以我们在释放三技能之后利用二技能打出一段伤害,然后收回来打出平A,这个时候只要你的装备CD够40%,你的二技能会马上刷新,然后再次使用二技能,不要把二技能的持续伤害打完,只要打一段即可,这样就可以快刷新CD,非常好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