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 液化气罐滚落一地

事故现场。通讯员李燕南摄

两车追尾液化气罐滚落一地

本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李燕南)12月4日傍晚时分,保阜高速保定段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上装载的液化气罐散落满地,万幸都是空罐,没有发生液化气泄漏和人员伤亡。

12月4日下午6时许,一辆半挂车与一辆拉运液化气罐的货车,行驶至保阜高速保定方向30公里处时,发生追尾事故。大量液化气罐在遭碰撞后滚落到路面上,所幸都是空罐,没有发生液化气泄漏,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两辆事故车占据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造成事故路段道路阻塞。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唐县大队民警郝鹏飞、王晓颖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两车司机得知,前车在没有开启报警闪光灯的情况下,就突然减速停车。后车因未保持足够车距,加上夜间行车视线较差,虽然采取了紧急刹车措施,但还是撞上了前车尾部。事故导致前车运载的液化气罐滚落一地,后车车头受损严重,后车司机轻微擦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会同交通业主部门组织对现场进行清理、疏导,从救援部门调来铲车、吊车一同开展应急救援。经过2小时紧张工作,事故现场清撤完毕,保阜高速恢复通行。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