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两半挂车深夜追尾 车头被挤压得仅剩一半长短

齐鲁网12月5日讯(记者李杨通讯员张超)12月05日00时41分,位于309国道欧乐堡往济南方向,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导致后车车头部位严重变形,驾驶员卡在车内无法出来,急需救助。济南消防支队美里湖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01时10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追尾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整个车头被挤压的仅剩一半长短,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方向盘紧紧抵住了身子,右腿被变形驾驶室也紧紧卡住无法出来,被困人员意识清醒。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下达作战命令:一是迅速查清两车所载物质类型,是否有易燃易爆危险;二是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扩张救助。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组、液压顶杆等工具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救助。02时13分成功将被困司机从驾驶室救出。万幸的是被困人员救出来后除右脚腿部受伤外,其他受伤部位不是很严重,具体情况需到医院进一步诊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