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三年后会有1亿人面临失业风险,而这暴利行业兴起!

马云:三年后会有1亿人面临失业风险,而这暴利行业兴起!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有一句老话是这么说的,有多少人爱他就会有多少人恨他,其实这一句话放在现在一个人的身上可以说是十分的对地,而他就是我们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大家都知道马云是我们电商的大佬,并且他在这么多年来在每个地方都开始着自己的演讲,可以说他的幽默演讲法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感触。而在有一次马云进行演讲的时候说道在三年之后将会有1亿人失业,又会有两个暴利行业将会造就一批富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目前我们的互联网和科技都是在告诉的发展中,现在已经导致了很多需要人力的作业已经在慢慢的倒闭了。现在已经有很多行业的工作选择了消失,在如今这一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可以说电商直接给现实的产业造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冲击,甚至有的直接被冲击没了。

而现在我们有一部分的大佬都是十分的岌岌可危,连我们房地产界的大佬王健林都是开始了自己的转型,可以说他也怕自己在下一次的科技爆发期被冲击掉。毕竟现在时代变化得太快了,也实在是太可怕了。而且我们现在会发现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已经有很多的人力岗位在慢慢的被一些机器人或者一些人工智能给取代掉了,这可以说是人类的幸运,但是也可以说是人类可悲的地方。

大家可能想问未来两个暴利的行业是什么吧?那第一个就是我们的新零售业,因为新零售业可不是指电商的经营方式和手段,他是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石去运用大数据等先进的技术进行一些线上的服务和一些线下的体验结合起来的一个新模式。马云说道在以后将会没有电子商务,只有新零售。

而第二个就是健康产业,大家都知道在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的时期,我们的健康也是成为了一个需要去预防的地方了,可以说目前很多的人在有钱了以后关注的就是自己健康的地方。而目前我们健康的方式应该是去进行一些病因的预防,而不再是得病了以后去进行一些疯狂的治疗,而在未来健康业可以说是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小编认为现在我们的科技发展是十分迅速的,我们的互联网发展也是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迎来更多的人工智能和一些人工机器人。虽然这是我们人类史上的一个大进步,但是这对于一个人们的失业也是巨大的冲击,如果以后人类将没有工作的话,那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灾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