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无处不在的占卜师,明世隐大反派,沈梦溪李信都是棋子

王者荣耀中现在有非常多的英雄,而在这么多的英雄当中,人物关系复杂的英雄有很多,但是现在有一个英雄的人物关系已经是全峡谷中最多的了,这个英雄就是明世隐,之前的明世隐除了和他组织中的成员有一些关系的话,就没有什么多余的人物关系了,但是在明世隐出现之后的英雄中,几乎有一半是和明世隐有这关系的,在这么多任务关系中凭什么明世隐就这么特殊呢?小编看了很多的漫画和故事,发现看一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明世隐很可能是一个大反派。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李信的人物故事中,有明世隐的影子出现:少年仿佛看到方士妖艳的面孔出现在眼前。他的凤眼微微眯起,以优雅的姿态弯下腰,盯着痛苦不堪的自己,那可怕的话语萦绕耳边。“你失去了长安城,而我,也失去了自己的心爱之物。不如,你帮助我夺回这心爱之物,我,则帮助你重新得到长安城,如何?”明世隐和李信有着不为人知的交易,明世隐在长安城果然目的很深。

在沈梦溪的故事背景中也出现了明世隐的影子。明世隐教沈梦溪如何抓住晟,而沈梦溪也被李信叫去加入了长城守卫军,这一切都不仅仅是巧合了,李信和明世隐有交易,而沈梦溪也和明世隐有交易,但是他们两人肯定是隐瞒了和明世隐之间的交易的。那么不禁想到一个问题,晟是不是也听信了明世隐的建议,提出了开放关市,最后魔种来了,不然明世隐凭什么算的出来这一切呢?

在新英雄上官婉儿的故事中,上官婉儿是和明世隐有仇的,明世隐看来有出现在了上官婉儿的故事当中,明世隐搅动了长安城和长城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目的,还和李信交易要帮他夺回长安城,而公孙离又是李信救下的,这一切似乎明世隐做出了很大的一盘棋。

在之前的人物关系中,明世隐和武则天的关系是忧陛下之忧,而长安城是武则天的,又和李信交易要帮他夺回长安城,这一点就有矛盾了。明世隐是利用李信达到自己的目的还是在武则天面前伪装了自己的真面目呢?而长安城中有明白人,那就是狄仁杰,狄仁杰和明世隐是不对付的,还是宿敌,狄仁杰似乎知道一些什么,他要替女帝盯着明世隐。而新英雄上官婉儿和狄仁杰的关系又是申诉者和治安官的关系。而上官婉儿是女帝的耳目,女帝欣赏明世隐,明世隐对上官婉儿有身世之仇。这样复杂的人物关系全部围绕着明世隐展开。

所以根据以上的分析,明世隐很可能是一个超级大反派,长城的魔种很可能只是明世隐的一个计划,毕竟明世隐虽然和很多英雄有关系,但是明世隐的真正来历却从来不知道,这样的有理由相信,明世隐很可能是隐藏在长安城的大boss。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任务的故事背景,会发现明世隐真的是很诡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