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贴胶布 F 变成 E,常德一司机被罚 3500 元扣 12 分还要被拘留 ...

12 月 6 日上午,湖南常德城区同时出现一起机动车变造号牌行为和一起机动车使用假牌违法行为,两台车分别被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和直属二大队查处,驾驶人方某受到了驾驶证记 12 分、罚款 3500 元、行政拘留 15 天以内处罚,杨某受到了驾驶证记 12 分、B2 证降级、罚款 5000 元、行政拘留 15 天以内的处罚。

据悉,当日 10 时许,有群众举报,一辆牌号为湘 J2E9×× 的黑色小车涉嫌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出现在实通花园附近。直属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一辆悬挂湘 J2E9×× 号牌的黑色小车停在小区院内。民警发现号牌湘 J2F9×× 有异,原来 "F" 字母最下面一横是白色胶带贴的,变造为湘 J2E9×。正当民警准备对该车采取措施时,该车驾驶人急匆匆跑了过来,民警当即对其进行询问调查。驾驶人方某承认了自己变造号牌的违法事实。

无独有偶,当日 11 时 30 分,常德交警支队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车牌号为湘 JQV5﹡﹡的 " 曹操专车 " 涉嫌使用假牌行为。直属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武陵工业园成功将这辆 JQV5﹡﹡" 曹操专车 " 查处。经核查,常德市 " 曹操专车 " 运行系统没有湘 JQV5﹡﹡的登记信息,只有湘 JQ25﹡﹡的车辆信息,经车辆信息特征比对,确认使用两副号牌的为同一车辆。在证据面前,驾驶人杨某也承认了伪造、变造营运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牟建平 刘小满 张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