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男子自作聪明改号牌被交警查获

查获变造号牌机动车。

民警将号牌回复原状。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刘小满苏莹)34岁的常德男子方某,自作聪明使用白色贴纸将自己的车牌私自变造并驾车上路。12月6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常德城区将方某查获。

群众举报,有一辆牌号为湘J2E9的黑色小车涉嫌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并且经常在市城区出现。接报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即刻部署稽查行动。当天上午10时,该车再次出现在市城区实通花园附近。大队立即指令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查处。民警发现一辆悬挂湘J2E9号牌的黑色小车停在小区院内。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车牌上面粘贴了白色贴纸,将号牌湘J2F9变造为湘J2E9。正当民警准备对该车采取措施时,该车驾驶人急匆匆跑了过来,民警当即对其进行询问调查。经查,该车驾驶人方某,常德市人。方某对自己变造号牌,躲避电子警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开具《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做进一步处理。

查获现场,民警对方某进行了法制宣传,指出变造假机动车号牌的严重危害。方某本想耍点小聪明,却被交警当场查获,现在又罚款又扣分,还要面临行政拘留,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悔不当初。

常德交警提示:变造号牌是一项严重的交通无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变造机动车号牌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内的严厉处罚。且变造号牌以后,驾驶人无所顾忌的行车,极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请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