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买手机的再等等! 三款顶尖全面屏旗舰机即将发布, 不用担心配置与颜值

这两年各大厂商纷纷抓住全面屏的浪潮,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而就在临近2019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有四家厂商准备发布新机。

联想Z5s 12月18日发布

近日常程不断在微博上爆料关于联想Z5s新机的细节,同时也有不少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这款新机的真机图。从目前曝光的来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挖空屏设计,机身背面根据今天联想手机官方曝光得知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与华为P20Pro后置三摄的设计(后置指纹解锁)。据悉,,联想Z5s采用6.3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3210mAh,机身尺寸为156.7×74.5×7.8mm。此外联想Z5s的宣传口号为“来了!实力悍将 良心优品”。相信这次Z5s在配置以及性能方面将会有很大的进步,非常值得期待。

华为Nova 4 12月17日发布

日前华为官方放出关于华为nova 4的宣传片,根据宣传片中得知nova 4将会采用全新的挖空屏设计,没有了“刘海”以及“水滴”屏占比提高很多,在屏幕上专门为摄像头开孔从而提高屏占比。除此之外,华为nova 4后置三摄,据悉摄像头配置方面还会有两个版本,一个为标准版,镜头规格为荣耀magic2同款,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超广角的AI三摄,另一个高配版传闻称主摄将采用4800万的索尼IMX586传感器,非常给力。配置上华为nova 4可能会采用麒麟970处理器,毕竟这款旗舰机主打拍照布局中高端。

vivo Nex2

随着vivo Nex2发布日期越来越近,网上已经有部分数码博主上手这款手机。根据曝光的真机图片来看,vivo Nex2将会采用双屏设计,后置三摄的设计,其中有一颗应该为TOF镜头。细节方面,相比之前发布的努比亚X,vivo Nex背面有一个光环,虽然只是装饰作用,但是看上去却非常的炫酷。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配备10GB RAM和128GB储存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