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五次盗窃被判刑!男子再次作案被连夜抓回

近日,县公安局多警种密切配合、缜密侦查,一举破获系列沿街门市被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

11 月 29 日,县公安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沿街门市被撬,店内现金、物品丢失。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东平派出所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经过民警调查发现,案件发生在 11 月 28 日凌晨,四家被撬的门市内,三家有物品或现金被盗,而且为同一嫌疑人所为。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民警发现,唐某曾五次因盗窃罪被判刑,其中 2016 年因犯盗窃罪被东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2018 年 4 月 18 日释放。

12 月 7 日凌晨,办案民警在济南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经审讯,唐某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

冬季夜间盗窃案件易发,临街店铺晚上一定要仔细的检查商铺的门窗是否关好,防盗门窗一定要选择坚固的材质,在店内安装监控并在显眼位置贴 " 内有监控 " 的字样,起到威慑的作用。商铺内不要放大量的现金和贵重物品,邻里之间多相互照应,一旦有店铺被小偷光临,应当及时通知业主并报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