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猪八戒3D视角下尾巴的小红花没了 九齿钉耙变成六齿

王者荣耀猪八戒已经上线体验服了,那么新英雄猪八戒在3D视角下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来一张猪八戒3D视角下的这么效果,和出场模型比暗淡了很多,而且表情没那么可爱了。

再看猪八戒的走路姿势,大摇大摆的,非常拽的样子,这姿势比鲁班的还皮上线正服以后估计会成为重点的攻击对象。

猪八戒的武器明明是九齿钉耙,在出场画面中也是九齿不过到了游戏中就变成了六齿,足足少了3齿呀,这简配的太过了。

猜猜上图猪八戒是释放了什么技能倒地的,对没错就是1技能落地后的截图了。

猪八戒释放2技能的时候九齿钉耙不见了,如上图所示。

上图的猪八戒像不像闪了腰的猪八戒呢。

猪八戒的钉耙简配了就算了,在游戏中猪八戒尾巴上的小红花也没了,这朵小红花明明是点睛之笔,却在游戏中被简配了太不尽人意了。

释放大招的时候猪八戒的尾巴不知道怎么的变成了金色的,难道这就是小红花简配的理由么。

再来看猪八戒2技能打到墙上后的要飞过去的一瞬间,肚子一下边平的了。

最后截的两张图小伙伴知道是猪八戒做的什么动作么。

好了以上就是猪八戒3D视角下的样子,小伙伴觉得3D视角下的猪八戒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