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松滋多个车辆及商铺玻璃莫名破碎,原因竟是...

近日,松滋市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民警经过一昼夜连续作战,破获松滋城区系列寻衅滋事案,将用弹珠击碎车辆及商铺玻璃的嫌疑人禹某抓获归案。

11月28日,松滋市城区新江口镇连续发生多起疑似用弹珠击碎车辆及门店玻璃案件。案发后,新江口水陆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开展侦查。专班民警通过查看发案现场监控录像和追踪侦查,经过大量工作,锁定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办案民警经过一夜追踪未发现该车行踪,也未发现该车离开城区。

(网络图片)

29日,办案民警连续作战在城区继续查寻,11时许在一旅店门前发现该车,将嫌疑人禹某抓获归案,当场收缴钢珠弹弓一个。

(网络图片)

经查,禹某2003年因抢劫、强奸被判刑20年,2016年减刑后释放。禹某是松滋市老城镇人,因其家庭条件较好,无所事事,近日从网上购得钢珠弹弓一把,28日持弹弓开车到新江口城区,从乐乡大道进入民主路、金松大道、白云路,回到乐乡大道后将车停在松江堤上过夜,清晨驱车返回白云路将车停在该旅店住宿。开车途中,禹某随意用钢珠弹弓弹射商铺门面玻璃和停放路边轿车挡风玻璃,停车住宿时还损坏一辆轿车。

民警初步查证,禹某涉案9起,损失约3万余元。目前,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荆州新闻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