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日本选手全明星赛带尺子上场,反被一套带走

英雄联盟S8全明星赛在昨天就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了帷幕,而这场汇集了各大赛区精英选手的全明星赛可谓是精彩十足。不管是慈善双人赛,两人操控一个角色的比赛,东西部,各大赛区对抗赛还是SOLO赛都充满了看点。其中在7号也就是全明星赛首日的一场2V2慈善对抗赛上,就出现了一幕令人诧异的一幕。日本选手全明星赛带尺子上场测量设备,游戏中反被一套带走。

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们在打比赛的时候都会对自己的设备进行一番调整。电脑的话只能用主办方提供的,而他们的键盘跟鼠标基本却是自己带的。因为电脑屏幕的规则每次大赛都是差不多的,影响不大,作为操作的键盘跟鼠标才是他们真正吃饭的宝贝。鼠标和键盘可以说是他们每一局手感的来源之地,用自己的鼠标键盘也自然而然能让自己的实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但是在全明星赛,似乎键盘鼠标都是主办方提供的,所以选手们就不得不去适应陌生的设备了。而在首个比赛日,日本赛区的DFM战队“大腿”中单Ceros虽然没能带自己的键盘鼠标上场,但他带了另一样神奇装备,那就是尺子。不少网友就感到惊讶了,带尺子来干嘛?变身“尺帝”?接下来他的举动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只见他拿出自己卷尺,开始测量起电脑屏幕的长宽,得到一组数据之后接着又开始测量键盘跟鼠标。纳尼?这波操作也太秀了吧,原谅小编无知,看不懂。

本以为Ceros经过如此一番惊人操作之后能够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结果却让观众们大跌眼镜。虽然一开始Ceros在前期凭借英雄的特性取得了小优势,但是对面Diamondflash组合的火男火女在达到六级后,一波精准的控制以及高爆发的输出,一套就带走了Ceros跟他的队友,简直让人猝不及防。

很多网友表示带尺子上次根本没必要嘛,拿尺子量=拿尺子“凉”。这种花里胡哨的操作各位观众千万别模仿,不然很容易出事。

赛场越大,看点越大。日本中单选手Creao在全明星赛带尺子上场,反被一套带走,真的是太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