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21连跪分铭文卸游戏,天美连发4封邮件挽回玩家

在王者荣耀中,打排位无疑是每个人最喜欢的模式,在排位赛中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意识操作和水平,还能提高自己的段位,可以说排位赛是许多玩家的聚集地。最强王者是每位玩家都渴求的东西,许多玩家都是冲着段位来的,但王者作为游戏中的最高段位,可不是这么好上的。根据官方统计,王者玩家仅占3%。

不仅如此,排位赛还有两个魔咒,1.排位赛渡劫局必定会输,总会有一股神秘的力量阻止你。2.连胜后必定连跪。这两个问题相信许多玩家都深有体会,许多玩家辛苦一天打出了十连胜,结果接下来开始无限连跪,直接一炮回到解放前,不少玩家为此怒摔手机卸载游戏。而最近就有一位玩家排位31连跪,然后怒分铭文卸载游戏,但意外的是,天美却连发4封邮件挽回玩家。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玩家前两天正好放假休息两天,觉得闲着也是闲着,于是便准备打打王者上上分。这不打还好,一打就停不下来,这位打了一下午连输了十几局。眼看着自己的星星一点点往下掉,这位玩家呢也是不甘心,吃了晚饭又开始打,可仍然是继续连跪,最后连跪21局,这位玩家彻底怒了。

这位玩家突然感觉到来自天美满满的恶意,自己是贵族8,说好的有增加胜率的机制,结果却21连跪,这位玩家一气之下也是准备分解铭文卸载游戏。虽然这位玩家平时充了不少钱,但他现在的心情一点也不在乎了,与其在这里手气,不如分解铭文卸载游戏一了百了。这位玩家分解铭文后,正当打算卸载游戏的时候,天美却发来了邮件,内容是被盗找回。原来天美这是想留住这位玩家。毕竟他可是贵族8啊,对天美来说就是大财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