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滑式”一夜走红, 终结手机装兜时代, 拿出手够惊艳

这款手机壳精 工制作,全新原机手感,升级防滑体验,新款磨砂硬壳,多种颜色仅供选择,表面粗磨砂,质感质轻,打造不一样的手机壳,就在这里。

一款可以帮助手机最大化散热的手机壳,呼吸蜂窝孔的设计持续散发热量

这是一款手机壳,至少有着很好的防摔效果,其实它的颜值也确实是特别高,实用性也是特别强,自带小小的支架功能。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手机壳,手机壳表面的纹理非常的出色,可以防滑,质感特别的好。

一款很个性的网格支架壳,这样的手机壳不仅有着很好的防摔效果

很有凹凸感,选的图案也非常的精美。

升级的电镀工艺,采用进口原料加工,一体成型,孔位精准贴合,细节更用心,采用更灵活的活动式按键,打造轻奢舒适体验,肌肤触感,薄到没朋友

轻薄散热手机壳,全新的网孔散热手机壳,壳身约2000个气孔,这是一款极简主义超薄散热手机壳

本款手机壳升级超薄磨砂,其手感更舒适,全新工艺精心打造完美作品,军工级防护设计,全面呵护你的手机,多种款式任你挑选

这款手机壳有防滑的设计,独立的防滑设计,用的更放心,可能你见过,用过的才知道好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