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座疑似出现宇宙二级文明?如若成真,地球或许遭遇危机?

哈喽,人人好!从古代的时刻开端,咱们人类就开端了对宇宙的摸索,一直到今天也没有放弃过。如今咱们的科技水平已经非常发达了,对于宇宙的探秘也是越来越多,让咱们也能够更加直接的了解到咱们所在的环境。摸索宇宙奥秘,不仅是为了完成古人夙愿,更是为了咱们将来的发展!

如今咱们的科学家就将宇宙中的文化划分成了几个品级,能够把行星动力利用充分的,就属于一级文化。能够自行网络恒星动力的属于二级文化,那末后面还有一些更高的级别,那就是能够网络星系、宇宙中的能力,品级也是以此类推的!按照如许的排列方法来看,咱们人类如今连一级文化都算不上,更不要说二级文化了,如今就只能想想。

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科学家们疑似找到了关于二级文化存在的证据,那就是在宇宙中的天鹅座里面,有一颗名为KIC8462852的奥秘恒星,之所以说它奥秘,就是因为在咱们察看这颗恒星的时刻,就会发明它偶尔会出现闪烁的情况,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与所有发明的恒星不一样的地方!

科学家在最初的时刻觉得,是因为有一颗巨大的行星飞过的时刻,遮住了它的光。可是在后续的研究中却发明,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末简单!在咱们太阳系当中,有时就会发生水星和金星进入地球的轨道,然后挡在太阳和地球之间,这时刻,咱们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就能够看到,在太阳的中间,有个黑点在来回移动!

可即使是如许,他们影响地球接受太阳光程度只要1%,而科学家察看的这个天鹅座的恒星,光变率达到了10%以上,最高的时刻竟然有22%左右!科学家们就觉得,能造成这么大影响的物体,其体积至多也有恒星的一半才行,但是在科学家进行过探求以后,并无发明这么大的物体!

因而科学家们就想到了戴森球的说法,戴森球就是个巨型的天然天体,主如果用来围住恒星,而且网络里面的能量,但是这最少也需要达到二级文化,才能够制造出来!假如真的有二级文化,而且正在天鹅座的恒星上建造戴森球,那将来可能咱们的地球就会遭受到危险,因为天鹅座和太阳系是处于一个银纬上,两者之间的距离也只要几千光年而已,说不定会来网络太阳的动力!

人人对咱们如今生活的地球有什么看法呢?咱们什么时刻才能达到二级的宇宙文化呢?还请人人在下面留言吐槽,小编也会参与进来!喜欢的话,就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