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高性价王卡,0元月租+30G流量,网友:不用携号转网了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与互联网不断的发展进步,手机的电量与数据流量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而如今我们出门如果手机没有电量或者没有流量,相信心中都会缺少许多的安全感。而在互联网时代,用户最离不开的就是数据流量,作为我国通信运营商的移动、联通和电信在流量资费方面的一直居高不下,那么在这么多套餐中,我们如何选择一些实用性与性价比较高的套餐呢?

中国移动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一家运营商,凭借着优质的信号和9亿多的用户,每天的净收入可以达到3.5个亿,在国内一直被网友戏称为“躺着赚钱的公司”。不过移动口碑非常的差,什么“文字套餐”“套餐只能升不能降”“私自修改套餐”等等乱扣费的行为,让广大的网友吐槽与抱怨连连,所以在今年上半年移动数据显示流失了一大批的用户之后,移动开始坐不住了,开始模仿电信与联通,陆续的推出各种日租卡系列和互联网套餐,试图来挽留老用户的流失。

近日,中国移动就推出了一款属于自己的“移动王卡”系列套餐,要知道电信和联通都有属于自己的王卡,联通的腾讯王卡更是在一年的时间里,就累计超一亿用户办理。如上图,移动王卡与电信王卡、腾讯王卡的月租一样,每个月18元,不过移动王卡办理后首年会有一个“福利”,月租半价再加上每月返还10元话费,就相当于首年是免费使用的,而且还多出1元的话费,重点是套餐中每个月还会有30G的视频定向流量,包括目前热门的抖音、今日头条、咪咕视频等app,套餐外的流量则是1元500M,当日有效,不使用不收费。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移动从良了?不用等携号转网了,一年0月租不用白不用,大不了等合约到期后修改套餐”

要知道以前在用户心中移动头上一直是顶着“抠门”的形象,如今来看,移动似乎也真正告别的5元30M的时代。在如今4G普及、流量为王的时代,带着手机却没有流量就相当于拿着一块砖头,各大运营商之间都应该以满足于用户的需求为主,任何与消费者背道而驰的企业都不会走远。最后,大家对移动的这款王卡套餐怎么看?一年的0月租,你会心动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