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少年郎的“荒野求生”

《荒野求生》的序言这样说到:“与贝尔格里尔斯一起在世界最荒凉的环境中挣扎求存,无论计划如何周详你的旅程也可能出现意外,一个错误的决定足以使人挣扎求存,即使最富经验的旅行家也有迷失,被困和惘然的时候,甚至是陷入致命的危险之中,我们要如何摆脱险境?我们要怎么做才能保住自己的生命?”

节目本来是在告诉我们身陷绝地如何求生,然而,两少年看完节目之后不是思考如何求生,而是在思考如何把自己陷入绝境。

12月2日晚,禄丰县公安局川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中两个上五年级的小孩失踪了,请派出所帮助查找”。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得知两个孩子平常没事喜欢在家里看《荒野求生》,得到这一线索后,派出所搜救组在村民的协助下立即对附近山林展开搜寻,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十多公里外的大红田村找到了两名失踪的少年,并交给了双方家长。

当民警问少年为什么出走时,少年回答到:“我觉得家里太无聊了,我们想干点有意义的事情。”原来,两名少年当天早上在家中看了《荒野求生》节目以后就想模仿着贝爷去感受一下荒野生活,于是二人在没带通讯工具、没带水和食物的情况下就上了山,在山上漫无目的的走了五六个小时之后,饥寒交迫的二人不得不放弃本次荒野求生计划而向村民求救。

---信息来源于禄丰公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