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超级玛丽》隐藏了7个秘密,大佬发现“加命”BUG

游戏攻略:原来《超级玛丽》隐藏了7个秘密,大佬发现“加命”BUG

《超级玛丽》的经典已经是不能用一言一语来形容的,因为经典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脑海当中,是不可能不可能永远挥之不去的童年记忆。小霸王游戏机在我们80后和90后的童年中,绝对是最风靡的玩具,小便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唯一“,完全没有任何玩具可以去替代!

(超级玛丽其实是山寨称呼,后期被更正了超级马里奥)

在那个时代,红白机可以说就是我们能够玩到的最好的游戏了。只要谁拥有一台,那就是人生赢家,四面八方的小伙伴都会过来围观。

大佬发现“加命”BUG:那时候的FC游戏非常火爆,很多玩家都在讨论这类话题,后期更是有很多玩家说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像是:魂斗罗水下八关;人间兵器输入密码直接到最后一关;双截龙可以跳关;超级玛丽可以无限加命......

原来《超级玛丽》隐藏了7个秘密,你知道几个?

1、传说中的负关

这也应该属于游戏BUG,知道的人也不少。在游戏的1-2关最后的水管前面,利用穿墙BUG进入到后面三根水管的画面,就能在食人花进入水管之前选关,然后出现的就是负关了。这点是真实存在的,虽然达成条件不高但是操作可不是一般难。

2、其实马里奥大叔是用手来顶砖块,而不是头!这个只要仔细看上面的图就明白了。马叔真正威武的地方原来是四肢。

4、马里奥名字的由来,是由于当时任天堂美国办公室的房租快要到期,为了作为延长期限的条件,便提出将房东的姓名Mario Seagale作为游戏主角的姓名。不过如果能想到日后自己这么出名,那位房东可能梦里都要笑醒了。

5、这里的说法相当出名了,由于设计马里奥时发现点阵很难表现头发的效果,于是直接让马里奥大叔戴上了帽子。还有他的大胡子也是基于这点考虑。

6、无限加人蘑菇无限加人蘑菇按照官方的说法不是BUG,而是奖励,总结起来就是,短期内清理小怪会连续得分,当得分超过一定数目时,再往上就是加命,因此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刷命,最经典的就是台阶上踩乌龟壳这种方式。

7、飞跃过关旗帜,这个也是比较有名的一个BUG,在1-1关中,可以控制马里奥蹲点踩一个乌龟,当乌龟醒过来后,会从屏幕的最下方一直往前走,耐心等待乌龟,当通过旗帜时,利用踩乌龟可以再次起跳,飞过旗帜,不过过去之后就是无穷的奔跑,什么也没有。

游戏攻略:原来《超级玛丽》隐藏了7个秘密,大佬发现“加命”BUG,以前的游戏真的是太经典了,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