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策划把心脏卡爆率调低了,大佬都跑去开乌龟金团刷卡片!

策划最近一直在打压,但是为什么就不打压心脏卡,反而把心脏卡调低了,还不是因为年套有想法,年套中保底有15属强的右槽宝珠。劝大家别屯心脏卡,下个版本安徒恩就是个白图,多囤些金色,以后异界远古可能会取消或改,任务异界套盒子就只有30天期限,以后副职扭转书会用得更多!

其实小编是这么想的,有了海伯伦团都是很容易进的,为什么还要打心脏卡?空着一样容易找团,15相比以前已经便宜了,是12属强涨价罢了,12属强以前也是上千万一张,只不过大家习惯了两三百万一张,突然又涨回去,大家心里接受不了而已。

策划调低了心脏卡的几率,就和远古遗愿一样,黑商和策划串通一起,别说自己出卡片,一个团20人都好久没看到卡片了。10个角色刷了一年乌龟,每周20次也从来没见过心脏卡什么样子,100W的垃圾卡也才出过两次。心脏卡现在没升级的600多万,升满级的1200多万!

而且现在版本末期,很多完全体毕业的大佬都闲着去带安徒恩了,做金团还能有机会出心脏卡,动不动就几百万,完全够自己用了,心脏卡涨价到底是开心还是难受呢?买的人嫌贵,出货的人嫌便宜,大不了自己去刷出来自己用。

不过心脏卡的价格跳动实在太快了,听说95版本乌龟根本就是一个小白图,连练小号都不需要经过乌龟了,那心脏卡的属性也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小卡片了,囤货就别了,万一出了也趁贵直接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