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新资料片-破晓公布 寡妇游戏重回恋爱游戏

大家好,我是七七,从2018年5月份开始,恋与制作人就不再是让人心动的养老公陪男人的恋爱游戏了,是的,残忍的叠纸,硬生生把这么完美的恋爱游戏变成了寡妇游戏~不管是5月份资料片-极暗之时男主们的背叛、失控、牺牲还是8月份的-深渊尽头的流血流泪,这已经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面的恋与寡妇团,如果真的要在这个名词上面再加一层,那就是《炼狱寡妇团》。

所有的太太们,都在等待深渊尽头以后的黎明!

终于,历时4个月之久,全新资料片【破晓】PV正式曝光!!!12月14日以后,19到21章剧情将会全面展开~~

你以为这真的是黎明,其实不然!

前半部分黎明之际,长梦初醒。

这个下雪的冬天,有许墨的柔情:

白起的关爱(这制服帅的一批)

有老李的日常怼话:

还有周棋洛的小奶狗模式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那么美好,似乎回到了从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许墨突然搬到我家,白起出现在我的身边随时保护我,老李每次都嫌弃我工作,还有那个让所有人喜欢的大明星,周棋洛!

我很喜欢他们,真的很喜欢,也希望他们可以喜欢,我~~~

后半部分开始:一切都变得不一样,每天都活在危险和可怕之中,谁也无法信任,谁都没有再陪在悠然身边。

雪虽然很美,它却把自己变成最残酷的雪~

下雪时候陪你看雪的柔情,悠然感受到了,但是被你威胁的话语,悠然也是铭记于心,你我之间~再无可能。

一边说要保护我,让悠然别怕,一边,悠然已经被手铐铐住,还问我有什么要说的么。白起,你现在到底是什么身份,你真的还是那个,只要我在风里,你就能找到我的白起吗?!!!!

只有老李,不管是初雪前,还会雪后,你对悠然尚有一丝温柔。

明明陪着悠然歌唱,转眼,却说,悠然可能会死!这样的周棋洛,话语凶狠暴戾,但是为什么你的表情里面却是疼惜,如果爱,请你说出口,如果不爱,请你放悠然走~

而最后的最后,大BOSS出场。

ps:3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男人所有的事情!

你想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么,七七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你的第五个老公!

综上所述,本次PV内容主要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比较明亮色彩内容,官方爆料,此次更新的周年庆特别剧情首次使用了四男主分线的章节模式。就是这个模式不知道会不会加到主线里面去,还是只是在周年庆的内容里面,不过很多太太表示,很开心,终于可以只看自己喜欢的人了;当然all党太太就不喜欢了,除了4条单人线,能不能再出一个修罗场全要呢。而后半部分,通过SSR的曝光,也已经明白,黎明还未真正到来~

太太们,纯粹的,我只是想谈个恋爱而已的想法, 估计是凉透了。

而剧情方面,因为片段实在太过支离破碎,所以七七没能更好的揣摩剧情,就看14号更新之后UP主的剧情更新了~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又有4张SSR哟~

价值么,emmmm,反正单价不会低于万钻,太太们,想好要入手哪张了吗?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便是本期观点,对于这部资料片,有什么剧情分析可以与七七讨论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