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自从被提出以来,就得到了全世界的重视

通过自适应系统不仅能够对完整的信息进行处理,而且也可以实现对残缺信息的处理,甚至可以通过智能化完成对残缺信息的补充。

此外,通过对目前人工智能研究的大量资料进行阅读可以发现,在进行自适应系统发展过程中,还需要大量的相关信息的支撑。

有学者认为,首先,要发展理解上下文以及相应的处理技术,从而数据、信息等各项内容的处理变得更加准确、成熟、稳定;其次,适当的发展多路学习机制,通过该方式,可以使自适应系统能够在日常的运行过程,吸取更多的经验,通过经验的积累,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最后,应当在现有技术的支持下,努力发展自动进化机制,通过该方式使人工智能可以在应用过程中,能够不断学习,使其能够有传统单一被动处理信息变为主动智能处理,甚至使其在应用中能够具有一定预判能力。

人工智能自从被提出以来,就得到了全世界的重视,长期以来都处于世界科技发展的前沿,其在具体发展过程中并非独立进行的,在一定程度上依赖网路、信息、计算机、精密制造等多项技术,并且对不同领域的发展也会造成一定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对社会的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