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恐怖游戏《僵尸世界大战​》曝光六大职业

改编自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丧尸动作恐怖电影《僵尸世界大战》的同名游戏《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触目惊心的丧尸海片段吸引了不少玩家!最近官方就公开了游戏最新资讯,游戏中将有六大职业,各具特色助你杀出血路!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中玩家可以选择的六大职业,包括“Slasher”、“Hellraiser”、

“Exterminator”、“Gunslinger”、“Medic”与“Fixer”。

Slasher 是近战专家,擅长肉搏战和隐密击杀,在室内杀出血路和近身保护队友。Hellraiser 拥有 C4 等爆炸性武器,负责清理丧尸大军。Exterminator 拥有燃烧弹和地雷等装备,协助队伍维持战线和坚守据点。

Gunslinger 是枪械好手,可以使用机枪坐射和各种重火力枪械,是队伍中的主要火力。Medic 是重要的战场医生,除了快速帮助队友治疗外,更可以远距离救援倒地队友和使用特制烟雾逃避丧尸。Fixer 可以使用重型机枪,而且有子弹箱为队友补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