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珍藏一个赛季的打野,花海和初晨一同出名,实力强于星辰

说起花海这名选手部分玩家对他应该有一定的印象,“花海——一个听起来非常曼妙的名字,听一遍就能让你记住他的名字,花海最近一次露面还是在上一届kpl预选赛当中,花海驰骋赛场,有亮眼的表现,但是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还是没能够如愿以偿晋级kpl。

花海最开始服役于FTD战队,但是预选赛中没能带领队伍突围,晋级失败,后来eStarPro将花海买了下来,现在的花海服役在eStarPro二队,似乎有一些像qghappy的末将,不过最近qghappy发布的征战冠军杯的名单中,末将已经成为了伪装的替补,所以后续末将很有可能在赛场上露面。花海虽然没有登上kpl的舞台,但是他的实力早已经人尽皆知,据悉花海和初晨都是霸占过大师赛榜首的选手,这点就足以证明花海个人实力,而花海在S4赛季就曾霸榜,经验方面已经非常的充足。初晨在职业赛场当中被大家称为“晨导”,而花海却被称作是“花导”,要知道初晨可以算是本届kpl季后赛第一打野。

近期由eStarPro官方给出的消息,花海目前已经是IOS和QQ区双榜巅峰赛第一名,花海即使没有上场,但是也在积极的训练加强个人实力。目前kpl的一个现状,就是老选手的慢慢落幕,这个赛季新任打野选手发挥亮眼的是在太多了,TS暖阳、RW侠暖海、JC易峥、TOPM道尔等等,这些新秀打野选手发挥的都很棒,似乎老选手XQ阿泰、GK黄大仙已经逐渐要被淘汰了。所以花海有这么强的个人实力,目前又在eStarPro这样的一个元老级俱乐部,相信后续花海肯定会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有一翻作为的!

至于说花海到底会不会上场?答案一定是会的,首先eStarPro是一支双C比较薄弱的战队,中单猫神早已褪去当年的光环,反而在比赛当中频繁出现致命失误,而打野方面,eStarPro拥有三个打野选手,分别是星辰、酷酷、小怪兽,但是这三名选手各有各的特点,星辰算是表现不错,在联盟打野选手当中经济占比是比较少的一名打野选手,但是打法稳健换句话而言就是比较“怂”,亮眼也有但是欠缺的地方也很多,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打野选手。

如果eStarPro想取得好成绩的话,双C一定要进行改变,打野位置的花海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也相信下赛季eStarPro会让花海登场的,而猫神毕竟是一个经验充足,并且英雄池很深的老选手,希望能够改掉浪、上头等现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