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华为Mate20一机难求,多个电商平台卖断货

自从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以来,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已经被刷爆了吧,“浴霸式”三摄像、六项全球第一最强麒麟980处理器、最美外观手感、5399元起,这些词语和句子在微博和朋友圈早已经开始泛滥了,然而就在刚刚华为mate20系列手再一次刷爆朋友圈,华为mate20 系列手机仅仅公开发售不到24小时,在全国各地华为旗舰店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基本就全卖断了货,如此火爆的销量情况,谁也没有想到,相信就连华为公司自己都是一脸的懵状态吧。

这一次出现全国卖断货的主打手机,华为mate20 Pro是今年华为刚出品的一款新旗舰机,这款华为mate20 Pro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分辨率更是高达2K+级别以上,配备了6.39英寸OLED 屏幕,徕卡三摄像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提供6g+128G、8G+128g、8G+256G三个版本的储存选择,内置电池容量高达4200毫安,并支持15W无线快充以及40W超级快充,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售价为5399元起。

关于华为mate20 Pro这款手机到底有多么火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在全国各地的华为手机实体店的人流量有多少吧,排队!排队!排队!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曾经,这样的疯狂我们只在苹果实体店见过!你何曾在中国企业身上见过如此火爆的一面?或许,有人会说,这都是因为华为是中国企业,沾了中国人的光;大家去支持华为手机是理所应当;这根本没什么了不起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在国外的售价比国内的售价要高出很多,最高的保时捷版达到了1000元以上!

对于华为手机出现如此火爆的销量,这种场景只出现在过去苹果和三星手机上面,然而今天!却真真切切的发生在国产手机华为品牌上面,作为一名中国人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终于等到属于中国手机辉煌的时刻,相信通过这一次华为取得的成绩,国产品牌将越走越远,让全世界都知道国产品牌的荣耀!,对此,你认为华为取得如此成绩是依靠了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