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对Android 9.0 Pie beta版进行几项新功能的测试

诺基亚正在开发新的软件更新,在诺基亚7上推出Android 9.0稳定版更新后,现在轮到诺基亚8.转向HMD的公司现在在诺基亚8设备上推出Android 9.0 Pie beta。已经注册测试软件的用户现在在接收端。但是,由于某些问题,更新已经延迟,但总是迟到总比没有好。

今天,HMD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带着Twitter正式宣布更新。在公告中,Sarvikas对更新延迟表示道歉,并要求用户加入beta实验室版本。实际上,他说,“ 由于您必须在诺基亚8上等待比预期更长的Android 9,我们决定立即发布Beta Labs。请加入我们最终确定商业版本 - 您的反馈非常有价值。“

根据更新日志,新的更新包含Android 9.0 Pie的所有新功能以及诺基亚的一些新增功能。此更新还包含12月安全补丁以及其他功能,如自适应和优化亮度,全视图屏幕适应性,基于手势的导航和新声音。新的自适应电池功能将通过了解使用模式来帮助您节省一些额外的电池电量。该功能有助于延长手机的整体电池寿命。实际上,它从自身学习,我们可以将其称为基于AI的功能,它决定并改善自身。

此外,在开始更新手机之前,请将其充电超过70%。此外,请确保它已连接到WiFi网络,因为它可能会导致运营商网络上的额外费用。

目前,该更新处于测试阶段,因此不要期望流畅的体验,使用该设备时会出现一些错误和故障。因此,请确保您是否真的想要注册测试版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