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次宣布喜讯!华为手机将与银联联手!支付宝地位或将不保!

90年代以来,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风靡,一系列互联网产品随之而来,其中改变中国人生活最大的两个就是电商和移动支付。在20年前的今天,谁也没有想到一部手机就可以闯天下,谁也没有想到你只需坐在家里,就能买到称心的商品。然而,在这个互联网与科技进入鼎盛状态的年代,新事物层出不穷,极为便利的二维码支付,也或将被取代!

众所周知,早在今年下半年初,各大媒体就报道了华为辟手机NFC功能的消息。NFC,即近距离通信技术,在此之前应用最广泛的就是Apple Pay和手机公交卡功能。今年早些时候,华为手机门禁卡功能上线,近日,华为再次宣布基于NFC技术开发出新的功能!这一功能或将打破支付宝在移动支付中一统天下的局面。

华为正式宣布将于银联启动手机POS产品的应用试点工作!顾名思义,也就是将POS机和手机合二为一!有了此功能,我们从此付款收款,或将告别二维码时代!用过apple pay的同学都知道NFC在移动支付中有多便利,你只需要将手机放到带有感应功能的pos机上,手机获取付款信息,这时你只需要扫描指纹或者输入密码即可完整整个付款!比二维码付款要便捷一半的程序!

不仅在移动支付,华为手机POS应用还支持电子身份信息,即将个人身份证信息录入,而店铺老板直接扫描,就可以完成酒店入住等相关行为!说到NFC功能,笔者还是比较支持的,最早玩NFC的小米,和后来的苹果,都没有将NFC发挥到极致,如今,华为介入这一功能,并且大力开发此功能!再加上与银联的合作!传统二维码支付的时代或将遭到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